S3世界冠軍賽之後,NiP 的明星中路加入TSM,持續開實況以增厚粉絲深度,在實況中顯露出他在歐洲練出的優越中路技巧,稱霸北美中路戰場,在LCS開始之後,更是帶領著TSM以9-1 領先全聯盟,去年夏天稱霸的C9 目前以8-2的成績緊追在後

 

 

台灣翻譯白金森,除了在歐美地區出名以外,在台灣也是名聲響亮,甚至把他與Faker 做比較,而近來白金森也在他個人的Facebook 上分享他的一生:

BJERGSEN.TSM_lolesports.PP__0  

 

最近隊伍的成功以及生活中的快樂讓我想跟大家分享在LCS之前我曾經的生活,直到今日有多大的改變

我的在校生活從來沒好過,我的成績還不錯,但有其他的事情讓我不想去學校,大概從四五年級開始我就總是被霸凌,對一個瘦弱的小男孩來說實在很難反擊,大多時候是男同學和老師欺負我,所以我從沒想過這會有停止的一天,既然連老師都這樣了,我不喜歡的任何事情都是他支持著那些同學做的

3447-bjergsentsm

 

我唯一逃避的方式就是打電動,每天從一從學校回家就馬上進入電玩世界,但這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,因為打電動在當時是被人歧視的行為,我也不想再給他們任何其他的理由欺負我

那幾年我過得很苦,但我終於撐到八年級,終於可以換到更大的學校和新的老師,這時候我的憂鬱症嚴重到讓我不敢再去學校,但我卻感覺新的學校生活可以給我的人生一個嶄新的開始,當然也因為是義務教育,所以我沒得選擇,不幸的是,這學校的霸凌只變得更加暴力,致使我幾乎不上過學

一年半後,我因嚴重的憂鬱症和燥鬱症決定休學,陷入我人生中的最低潮,我幾乎不和我家人以外的人說話,我每天就宅在房間裡打英雄聯盟來逃避現實,這是我人生中唯一合理的東西,也是唯一我享受的東西,我父母數次請我回到學校,但每次都不會持續超過一個禮拜我便會再次崩潰而無法就學

025b59611113e91107babe0e5045df8f

 

 

大概是這個時候,我在英雄聯盟裡變得非常好,達到非常高的積分,有些很厲害的玩家也注意到我,我便開始參加線上比賽爭取小獎金,雖然獎金不大,但就算只有一點點,能夠從遊戲中獲取到東西已經夠令人驚豔了,也再換了許多不同隊伍之後,我終於加入改變我一生的隊伍 - Copenhagen Wolves

我們一起參加我人生中的第一大比賽,DreamHack 2012,我差點因為燥鬱症而不參加(註:白金森是丹麥人,DreamHack 則都是在瑞典舉辦),但Deficio (當時Copenhagen Wolves的經理人)坐下來與我和我爸長時間細談,說服我參加這次的比賽,向我爸保證會看著我,並在我有任何需要時儘全力幫助我,我當時只是一個矇懂不獨立的孩子,什麼都需要別人幫忙,所以有Deficio 這樣願意在我可能有需要時幫助我的人,我的焦慮也大大減輕

millerdeficiosmaller

如今Deficio 已經退下成為賽評了

 

在DreaHack 我們獲得第三名和參加LCS資格賽的資格,當時因為我不知道LCS到底是什麼,所以我只關心我們贏得了不少獎金,很不幸的是我當時因為年齡問題沒法參加LCS資格賽,所以我的隊伍必須在沒有我的情況下參加,在這人生的轉折點,我父母仍嘗試著說服我回學校,我也不覺得我的隊伍可以取得LCS的資格,對於「人生的下一步該如何走」這問題我已經想過無數回也沒有個答案

奇特的是,我的隊伍表現極佳,打敗眾多強隊並取得LCS的資格,我當然非常高興,但我卻還不知道進入LCS的重大意義,在我的隊伍連續輸了三個禮拜之後,我終於踏入人生中的第十七年並可以與我的老隊友們一同參戰,我們第一個勝利我就拿到了五連殺,突然間我得到了眾多人的注意,但我真的只想低調度過,我不想要出名,我不想要參加訪談,我不想讓家鄉的人知道我在做什麼,因為我當時還相信這是社會大眾歧視的行為,Riot 曾每個禮拜都請ESL訪談我,但我都拒絕,我單純不想要成為焦點

 

 

從那時起,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我,在不同網站上寫有關於我的文章,雖然很難聽,但我當時真的覺得我的粉絲都是白癡,誰會想要成為一個宅男、一個被霸陵的中輟生,的粉絲呢?因為我的膽怯和不安感,我在去年春季中並不怎麼跟其他選手來往,我一直擔心說如果我不小心說錯話,他們可能會像從前其他孩子一樣霸凌我,不管如何,我都還是那瘦弱的小男孩

不過很快地我發現我根本沒什麼需要擔心的,ESL和Riot的員工和其他選手人都非常好,即使我在S3時沒有很成功,但我個人的成長卻比過去的十六年來都來的多

IMG_2128

 

當我決定離開歐洲去加入TSM時,我已不再是那害羞膽怯的小男孩,不再是那在訪談上緊張結巴的小男孩,不再是那會逃避所有訪談並避開所有爭執的小男孩,不再是因自己的瘦弱感到不安而穿著長袖的小男孩,我已經改變了,到現在都是,打從出生以來我從沒像現在這樣快樂,我想感謝我在整個2013年所遇到的每一個貴人,尤其我要感謝Deficio,如果不是因為他,今天我也不會站在這,是他主動找上我帶我走入這世界,我也想像他一樣那樣有自信,我祝他未來一凡風順

110ac591be8bab34b4364d3fc2663974f28cf4e9

 

我很驕傲地在這裡跟你們分享我的過去,因為我知道即使有人利用這點攻擊我,我也不會再受到傷害,因為我是用手機打這篇,所以會有些文法上的錯誤,超級亂的~

抱歉打了這麼長的故事,讓你們讀累了,我只是想要讓你們知道,如果你正在人生的低潮,挺住...事情會變得更好的! TSM!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z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