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Reazony,在這裡宣布我將停止繼續寫文章以及經營粉絲團,未來的事情沒人能夠做保證,但我相信短時間內我是不會繼續寫中文文章。這裡我將解釋會做這決定的原因,以及往後如何繼續追蹤我。

 

其實在世界賽之前我就有在考慮是否停止,最後在四強賽那一周下此決定,其中有幾個原因。

 

 

15434148256_53f1dffbcb_o  

 

 

第一個原因,也是最主要的原因,是我在現實生活中多加了一份工作,這份工作跟電競無關,所以我不打算多做說明。我打算多花心力在這份工作上,如果我繼續經營粉絲團,必定會降低文章的質量,不如就在S4 結束後畫上休止符。

 

 

blue-print-scanning-service

  

第二個原因,是我在Machi 的工作。過去我除了在部落格所分享的文章以外,其實在Machi 工作幫助我在執教及分析方面了解很多,雖然有很多方法以及點子因我人不在台灣而無法執行或測試,但我想在這一次多用點心思。現在的Machi 有太多需要修正的東西,我也希望隊伍能夠有好的表現,這次停止經營也會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專注調整隊伍上。

 

ZhK6gOc

 

 

第三個原因,是因為我想往西方發展。在機緣下,我開始認識西方的圈內人,並且從此慢慢拓展。一直以來我都把重心放在台灣,是因為我當時的計畫可能會在一兩年內回去台灣,但現在的情況已經有所改變,因為新工作的關係,我短期內是會繼續待在加拿大,也因此我想漸漸深入西方圈子。

 

起初,其實我只是想把我所看到、學到、整理的分享給各位,雖然不敢說是多好,但我在這過程中對這遊戲的理解比起以前深入許多,我仍認為像這樣子寫文章、做紀錄的方式可以讓人看到以前沒注意到的東西。現在,有少數人仍會延續類似的方式,以他們自己對遊戲的見解嘗試學習,不管在巴哈或是其他部落格都看得到,還請各位就像當初支持我一樣,支持他們。

 

 

 15327163027_9d0bb3ffd8_o

 

如果你打算走同樣的路,請記得,當你所知道的越多、分享的越多時,難免會惹來一些人的不滿,甚至怨恨,尤其當這些人其實都是圈內人、而且有名的人時,你的心理壓力一定不小,這時候,只需要正視他們說了什麼,把情緒化的部分去除,在腦海中留下你覺得對你自己成長有用的批評就好。不管是哪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,記得承認、不要惱羞成怒就好。

 

再來,如果各位打算透過不同的方式支持台灣的電競,其實鉄人論壇跟Gaming 都會出新聞以及專題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種網站。

 

 

15513321275_9651231deb_o

 

 

未來,我仍會活躍於我的個人Twitter,偶爾發出文章,不過都是英文。一直以來大家都會在我的粉絲團上用私訊問我問題,如今也可以透過ask.fm 詢問,或者是寄信到我的私人信箱。謝謝大家,祝大家事事順心, 抬頭挺胸走入下一段旅程。

 

個人 Twitter: https://twitter.com/Machi_Reazony

個人 ask.fm: http://ask.fm/Reazony (在框框裡問問題、並按上大按鈕提交即可,不過是公開的)

個人 e-mail: chia.yu.reazony@gmail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z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